利威尔

😉🤗😆😜

这里应该是小樱对鸣人印象的第一次转变。以前因为鸣人老是调皮捣蛋不正经上课,加上村里人的歧视,小樱对鸣人其实是有偏见的。这里鸣人的做法让小樱对他的印象有了极大的改变,我猜小樱心里会这么想“没想到鸣人竟然是个这么帅的人(狗头ಡ ͜ ʖ ಡ)”。

所以说小樱真的像某些人说的那样“看不到鸣人的好”“对鸣人一直有偏见”嘛?我不觉得是,看这里的剧情也知道,小樱对鸣人的印象已经变了。我觉得前面小樱对鸣人有误解是人之常情,毕竟当时的环境背景还有鸣人的调皮捣蛋都在那摆着,有坏印象是人之常情,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是活菩萨降世吧,人家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在与鸣人的相处过程中发现鸣人是一个很好很励志的孩子,然后对他印象改变,我感觉这才是一个正常人的心理吧,这有什么可以指责的?这算是黑点?我以前觉得这种事不需要截出图来一帧帧的分析,是因为我自己都觉得这有什么可以分析的?又不是红楼梦可能看不懂。没上网之前我真的以为大家都会明白角色的转变,都会理解角色的不足之处,毕竟人无完人,我以为这是大家必备的思维没想到是我高估了,是我想的太完美了还是。你角色得立体才有意思,所有角色都是活菩萨降世那这个剧情怎么推动啊?那不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