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

😉🤗😆😜

看看这些吊话,哇塞,是不是不管哪个圈子里的风子都是这样的啊😄😄不是你哪来的勇气去碰瓷87版啊,不谈演技,光颜值87能甩你一万条街都够不着😉😉

妹想到在名著圈子里都能见到极端饭圈人的影子,那我也就不奇怪为什么火圈能出现这种人了,连名著都能混入这种风子,别说受众年龄比较小的火影了。看这些话真的好像在看某位离了小樱活不了的某一个雏田粉丝的话术了😜😜(在此向正常的雏粉道歉,只是恰好那个天天犯饼的人是雏粉而已)

真的不知道这种人哪来的勇气拉踩人家,怎么敢的啊,处处不如别人,还敢拉踩别人,换作有lian有皮的人真的不好意思啊,我都要替你们羞s了🤕🤕

但是人家这种人还上瘾了,你越说它它越上瘾,天天往tag里倒l j,还吸引了一群乌合之众一起黑,我真的是服了啊😂😂人家就是秉持“只要我不要face尴尬的就是别人”理念。有些话看起来真的好好笑,就像这位拿这种颜值的女明星来拉踩87版一样好笑,我一看到还不如别人但是还非常喜欢狂妄的拉踩别人的那种人啊,我就替人家尴尬啊😄😄

评论(2)

热度(1)